近140位红毯明星及嘉宾出席长春电影节闭幕式

2018-09-08 09:27:24|来源:长春日报|编辑:位中阁

  8日晚,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上演,就市民关注的助阵嘉宾及明星阵容问题,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给出答案:将有包括本届长春电影节形象大使成龙周冬雨在内的近140位红毯明星及演艺嘉宾,共赴长春、共襄华语电影盛举。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红毯仪式上,将由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成龙、周冬雨领衔,“金鹿奖”评委苏有朋、李力持等将一同亮相。在演员、导演板块,徐峥、黄渤、张嘉译、赵立新、鹿晗、许晴、小宋佳、王珞丹、李光洁、闫妮、郭晓东、刘天佐、颜丹晨、王迅等“电影圈”人士将令红毯仪式星光熠熠;陈德森、苟芸慧、黄百鸣、温碧霞、吴卓羲、杨思琦、张家辉、尚雯婕等助阵嘉宾,将为闭幕式现场演出环节带来美好期待。

  同时,《虎年虎月》《青春就这么过》等长影新片、《旺扎的雨靴》《被阳光移动的山脉》等本届电影节展映影片,以及《谍狼之变色龙》《人质列车》《宝贝特攻》等共13个剧组将走上红毯。(记者 毕馨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