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后来的我们》发海报 井柏然周冬雨直面残酷现实

2018-04-03 09:16:0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后来的我们,是否学会如何去爱了吗?—这是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画面结尾最后留下的质问,引发了广大网友对爱的回忆和深思共鸣。作为五一档唯一爱情片,片方继田馥甄演唱的插曲《爱了很久的朋友》的上线、掀起了网友热议的狂潮之后,4月2日,又一次性的发布了9款“没有我们”后来版系列海报,主题紧扣此前的质问,海报上醒目的“后来,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格外写实,字字扎心句句催泪。特别是在黑白色调的渲染下,令人游走在回忆和现实中,徘徊在过去和后来中,展现着这部“现实爱情”电影的时间变迁。 

  此次海报中,有井柏然周冬雨在一起时候的种种景象,也有两人分开之后各自思念着对方的画面。10年间,两人是历尽千帆终于走到了一起,还是从恋人变成了爱了很久的朋友?海报一经曝光,再一次击中了网友们的软肋:当年曾经的轰轰烈烈,如今却相距千里,形同陌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