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来看看纪梵希的新零售玩法?除了天猫试妆魔镜还有些啥

2018-03-02 17:36:5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3月1日,法国奢侈品品牌纪梵希正式入驻天猫美妆。刚开张,纪梵希官方旗舰店的粉丝就猛涨到 70 万。旗舰店开业 11.5小时,销售额就打破天猫美妆新店开业销售记录。从产品类目上看,开业全天唇膏热卖5.8万支,爆款产品小羊皮唇膏销售超1600万,刷新了天猫美妆单品牌开业唇膏销售记录。

  纪梵希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重量级品牌。此次,纪梵希的入驻也意味着LVMH集团在天猫的又一发力。自2015年以来,Lvmh 就开始了全面拥抱天猫。截至目前,LVMH一口气在天猫开了 9 家旗舰店,旗下五大事业部已全部入驻天猫。

  

  

  已经售罄的纪梵希“小铃铛”

  为了和天猫合作,纪梵希还特意推出了特供商品:天猫独家的纪梵希散粉迷你妆“小铃铛”和天猫独家双色气垫。“小铃铛”的原版是  4 色分开,而天猫的这个独家版本则把 4 色混在了一起,也缩小了产品的设计包装,做了迷你版。目前,这两款独家产品都只能在天猫上买到。

  有意思的是,为了拥抱新零售,纪梵希官方旗舰店还接入了高级的 AI 试妆功能。和已经升到第4代的天猫试妆魔镜功能类似,只要对着手机屏幕,就能远程尝试纪梵希口红的不同色号。

  尽管在3年前奢侈品集团还在犹豫是否要将产品数字化,但到2017年天猫新零售满周年之际,奢侈品们已经转变了态度,转而积极拥抱天猫和天猫新零售。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海蓝之谜与天猫的会员体系全面打通。通过天猫大数据,海蓝之谜了解到30%的护肤品消费者常年使用精华系列产品,而60%购买护肤品的消费者首要需求是补水保湿。为此,海蓝之谜在天猫上独家首发了适合天猫年轻人群的“年轻精华”、精粹液等一系列“年轻化”新品,销售火爆的同时,收获了比其线下消费群体年轻至少5岁的新用户。除此之外,通过天猫大数据了解到消费者需求,海蓝之谜还做了小瓶装。

  为了入驻天猫,M·A·C特别设置了一个名为“选色卡”的功能,可以呈现M·A·C多达128种唇膏的色彩、8大色系、3大质地,重构了彩妆品牌在互联网上的消费体验。

  本次,纪梵希和天猫合作的两个独家特供款和AI试妆也是在天猫的新零售试水。

  

  3 月 4 日,纪梵希也将参加 2018年天猫金妆奖。纪梵希香水化妆品大中华区总裁梁栋将在金妆奖上正式宣布纪梵希开启天猫之旅。

  有着美妆届“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即将在魔都上海盛大开幕。自2015年开始举办以来,天猫金妆奖越来越被消费者和品牌所关注。每年,天猫金妆奖都会公布备受行业关注的“人气品牌”、“人气单品”和“热议话题产品”等权威榜单。

  3月1日,天猫刚宣了2018年将打造美妆10亿俱乐部。去年,欧莱雅、自然堂和百雀羚已经是天猫美妆10亿俱乐部的座上宾,今年,将会有雅诗兰黛、兰蔻、SK-II和Olay等近10个美妆品牌通过天猫销售收入挺进10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