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战狼2》之前吴京导过的电影 可惜票房惨败

2017-09-28 09:00:23|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今年夏天,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成为了绝对的霸主。

  然而可能不为大众所知的是,在《战狼》系列前,2008年,吴京就曾自导自演过《狼牙》。结果上映时,在《梅兰芳》《非诚勿扰》《叶问》一众大片的碾压下,《狼牙》票房惨淡,亏损严重。

  

  吴京1995年就开始拍戏了。先演了《功夫小子闯情关》,他的外号“功夫小子”也由此而来。尔后又接拍了《太极宗师》《小李飞刀》,观众对他早期的印象也大多来自这三部电视剧。这个时候的吴京,是朝气蓬勃的新星。袁和平说他是李连杰的接班人,是啊,他本就是李连杰的师弟。

  

  然而预言并没能成为现实,吴京接下来接拍的几部电视剧都没什么水花。2005年,吴京去了香港发展,拍电影,可他早就不能做主角了。在那段时期,吴京有两部电影里的角色比较出彩:《杀破狼》和《男儿本色》,都是演的反派,够狠,够酷,够能打就行。动作电影里总是需要打手的嘛,可这对他的事业又有什么帮助呢?2008年,吴京已过而立,可还是被叫做“功夫小子”。他意识到,这样下去,事业永远也不会突破。于是,他拉来投资,拍了这部《狼牙》,意图转型。

标签:战狼2吴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