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欢乐颂五美合唱成车祸现场 刘涛蒋欣零互动闹掰?

2017-09-11 14:20:10|来源:搜狐网|编辑:梁宁

  本届时尚芭莎晚会简直就是超大型车祸现场,分分钟都是戏。吴尊张韶涵多年后重逢同框引回忆杀。

  最大的戏还是欢乐颂五美造成的。芭莎明星慈善夜欢乐颂五美献唱一首《姐妹》,听完后,真是尴尬至死,还以为这是一场惨不忍睹的车祸现场。

  五美中,蒋欣算是发挥最好的一个,起码没走音。王子文气场最足淡定自然,一副实力唱将的气势。刘涛张口大走音,杨紫乔欣两车追尾,3分开始超长间奏开启五美尴尬破音假笑时间,最后趁着人多飙高音时,刘涛棋高一着加了点戏挽回颜面,王子文一脸还是姐姐厉害的微笑目送刘涛,在背景音乐关掉后清唱了一句抢回了最大版面,真是小时代缩影般的世纪精彩大合唱。

  

  五美华丽亮相,但开口之后,三分钟超长版的车祸现场就此开始......

  

  首先,五美出场站位遭网友质疑,为何人气最旺的刘涛不是站C位?刘涛蒋欣不和?

  对于一开始的出场顺序,网友表示不理解。为何是蒋欣站C位,而不是刘涛?或者说刘涛怎么也不能靠边站吧。更意外的是一直被夸关系最好的姐妹,刘涛和蒋欣竟然全程零交流,她们到底怎么啦?

标签:欢乐颂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