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她因太漂亮被导演要求素颜拍戏 为爱蜕变成"腹黑"女

2017-08-23 14:55:26|来源:中国日报|编辑:梁宁

  《欢乐颂》安迪自带气场,樊胜美虚荣十足。小蚯蚓傻里傻气,曲妖精妖气冲天……只有关雎尔总是默默无闻,说话慢条斯理,做事循规蹈矩,一副大家闺秀模样,被传统和封建思想束缚着,就像在一个框架里活着的女孩。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出自《诗经》,寓意美妙。因此广为流传。而《欢乐颂》中关雎尔的名字也就赋予了诗意…

  她和邱莹莹同框,把邱莹莹的傻白甜形象衬托的一览无遗。尽管都是来自小城市,邱莹莹表现的有些太过情绪化,甚至于有些太孩子气,分手后哭的歇斯底里。吃个东西两眼放光,吃货的节奏哈,不过,很多观众说邱莹莹是本色使然,生活中就有很多这样的女孩。

标签:欢乐颂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