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艺术中心“华人春天艺术节”再度起航

2017-03-20 09:18: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王珮瑜(左)、李小平、吴兴国 

  3月17日,天桥艺术中心 “第二届华人春天艺术节”正式开幕。启动仪式上,参加艺术节演出的艺术家代表台湾当代传奇剧场艺术总监吴兴国、余派女老生王佩瑜“瑜老板”、著名昆曲艺术家张军等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创作心得,并为艺术节开幕。

  地处北京标志性文化区域——“天桥”地区,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不忘初心,坚守复兴中华文化的责任,继承 “天桥”的辉煌历史和文化底蕴,打造成为一个“传承与创新”的城市文化新地标。“华人春天艺术节”是天桥艺术中心开业以来推出的第一个艺术节品牌,旨在展示华人艺术成就、表达华人声音、传播华人视角,打造华人艺术常春的舞台。“第二届华人春天艺术节”以“温情记忆,新派传承”为主题,着重关注两岸三地及海外华人艺术家对传统文化的探索和传承,以及用艺术讲述的有温度的中国故事。

  此次艺术节涵盖了戏曲、音乐剧、音乐会、现代舞、装置舞台剧、论坛和“周末艺聚”公益艺术活动七大板块,荟萃10部华人艺术家最新佳作,共29场演出, 10场艺术活动和2场论坛,用丰富多元的艺术语言诠释华人文化的时代风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