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人秀》登陆天桥艺术中心 嗨翻整个京城

2016-10-29 12:58: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10月28日晚,风靡世界的拉斯维加斯炫酷大秀《蓝人秀》正式登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此番巡演是该秀上演25年来首次中国大陆巡演。《蓝秀人》以其丰富的表演艺术形式而闻名世界,演出将音乐、舞蹈、喜剧、高科技、多媒体集于一体,为大家带来创新多变、不可思议的艺术体验。据悉,北京站巡演将自10月27日至11月13日连续上演23场。

  发布会上秀技巧,表演片段获赞誉

  在首演当天的发布会上,蓝人们表演了演出中四个经典片段,酷炫的开场加摇滚十足的打击乐表演获得了一致好评。多媒体的运用和现场乐队的配合使得这个秀颇为“炫酷”,然而蓝人队长蓝人队长Meridian强调:“《蓝人秀》是追求‘人与人的联系’的,我们想让人们放下手机好好地去与人交流。”蓝人秀曾被舞台评论家评为是“有活力的”、“新颖的”、“绚丽的”,这是一场全场无尿点的舞台秀。其初衷就是希望能带领观众回到无忧无虑的童真时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