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铁道飞虎》狂欢版预告 黄子韬王凯王大陆“插刀不断”

2016-12-12 11:38: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由成龙领衔主演,丁晟导演,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已经提档到12月23日。今日片方发布了“狂欢”版预告和海报。区别于传统严肃的硬汉形象,海报中头大身子小的飞虎队十分“萌萌哒”,他们表情夸张,与火车一起冲出五彩浓烟,极富喜感。

  预告中,飞虎队在互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成龙打完鬼子说,“怎么样?我的主意不错吧?”遭王凯摇头鄙视,“太不正规了!”几个人戏里戏外猛抛喜剧包袱,将“互爱互黑”的兄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预告中还出现了大量的爆破和枪战镜头,配合激昂喜感的交响乐,尽显贺岁狂欢气氛。

  

  成龙猛抖“喜剧包袱”黄子韬王凯互相“嫌弃”

  奥斯卡结束后,成龙说电影之路不会停止,并将继续尝试和改变。作为大哥获奖后的首部作品,《铁道飞虎》无论从题材还是阵容上,都算的上新鲜大胆。将经典红色题材,以动作喜剧的形式呈现,在此前几乎没有先例,这也是他首次大规模启用年轻演员,与黄子韬、王凯、王大陆等人一起上火车,打鬼子,猛抛喜剧包袱。

  一如海报中的绚丽萌感的画风,飞虎队中的硬汉有点“萌萌哒”,爱唱歌、爱淘气、爱互怼。预告片中成龙一脸得意:“怎么样?我的主意不错吧?”,遭王凯鄙视,“太不正规了。”私下这几个兄弟在互怼的路上也越走越远。在上周的发布会中,他们就活生生地上演了一幕互黑大戏,成龙“嫌弃”黄子韬“没完没了唱歌,太烦人”;黄子韬则对王凯“与子韬成长在不同时代”的言论,调皮回应“这可是你说的”。几个人嬉笑怒骂,“飞刀”不断。

  飞虎队淘气起来连女生也不放过。预告片中张蓝心惹眼的“爆炸头”就被屡次嘲笑,“他们说我是超级亚赛人”。作为剧组中为数不多的女生,张蓝心也被“带跑偏”,虽然与黄子韬在《真正男子汉》中的同为新兵战友,但插起刀来完全不含糊,黄子韬说自己戏里吊30米的威亚,被张蓝心马上“戳穿”,“三米吧。” 正如王凯总结:“戏里演的真实,全靠戏外培养感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