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黄子韬谈成名:因为我努力,我零下十八度还唱rap

2016-12-09 08:24:28|来源:凤凰网|编辑:赵丹丹

  

  黄子韬现场做游戏

  据信息时报12月9日报道, 黄子韬之所以成为今日的黄子韬,是“因为我努力,我零下十八(摄氏)度还唱rap”。昨日在北京《铁道飞虎》记者会上,黄子韬的一番自我调侃,道出了他成名的关键。同场的大哥成龙爆料说,黄子韬是全剧组最在意自己帅气度的演员。

  丁晟执导的电影《铁道飞虎》,昨日正式提档至12月23日。丁晟在记者会上说,这是一部能让观众感到快乐的经典影片,“浓缩了成龙动作喜剧的精华”。为了证明影片满满“笑弹”,片方特地发布了一组主创剧照,黄子韬和王凯还在成龙的指挥下,进行表情比拼,尤其wuli韬韬蒙着双眼扭屁股的场面,引发全场大爆笑。

  如此“不正经”的飞虎队能否完成片中的杀敌任务呢?丁晟觉得这是电影想呈现的地方,“和以往严肃的面孔不同,飞虎队都是人性化的英雄形象”。成龙有着同样感受,“他们都是小人物,想保护自己,但每个人保护国家都是从保护自己开始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