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采访特辑 导演独家详解跃幕亮点

2016-12-01 10:12: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正在全国约340家IMAX影院热映的3D魔法大片《神奇动物在哪里》在11月末的寒冬季节点燃了中国观众的观影热情。无论是资深哈迷,还是第一次接触J·K·罗琳魔法世界的普通观众,观影后都纷纷变身“自来水”在社交平台持续刷爆好评,上映六天逼近四亿的票房也证明了“神奇动物”们掀起的魔法狂潮势不可挡。今日,IMAX发布导演大卫·耶茨采访特辑,导演不仅在采访中向观众“喊话”IMAX独家“跃幕”视效的精彩看点,更是透露了选中“小雀斑”饰演男主纽特的初衷。

  

  为了让观众以真正“神奇”的方式进入上世纪20年代被魔法笼罩的纽约,IMAX 与影片制作团队特别为《神奇动物》的部分场景独家制作了IMAX 3D“跃幕”效果。导演耶茨也在采访中为观众“划重点”:“我们为《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的许多精彩镜头做了IMAX独家的‘跃幕’效果,这种效果是在一般影厅无法看到的。在IMAX银幕上,画面会打破银幕边界,‘跃幕’而出的IMAX 3D画面仿佛近在咫尺。”除了此前曝光的格雷夫斯施魔法和纽特抚摸雷鸟的镜头外,导演还特别“剧透”了另外一个激动人心的“跃幕”看点:“影片最后的纽约时代广场大战,激战的火光和余烬仿佛冲破了IMAX大银幕,将给你更身临其境的感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