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4天破3亿 网友齐开脑洞玩转情节

2016-11-30 10:00:37|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赵丹丹

  

  《神奇动物在哪里》

  由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已于11月25日登陆内地银幕。影片上映24小时票房破亿、打破《哈利·波特》系列在内地的开画成绩纪录;上映三天持续锁定30%以上的排片占比,上映四天破三亿,成为当周票房冠军。

  影片在内地上映后不仅票房走高且口碑飘红,豆瓣8.2分。以嗅嗅、护树罗锅为首的神奇魔法动物成为新晋网红,吸金能力超强又软萌可爱的嗅嗅成了新一代 “招财神兽”。一众网友大开脑洞,想象这是一部魔法师版精灵游戏,更有人天马行空,想象魔法世界如果在中国,应该会发生诸如“神奇动物在锅里”、“魔法学校应该设有金木水火土五大学院”,以及各种传说中的神话人物纷纷担任教授的魔幻场面。

  作为J·K·罗琳全新魔法世界的开篇,罗琳为这部电影创作了性格迥异的新主角、呆萌可爱或威猛帅气的各色物种,以及早于《哈利·波特》系列70年的复古华丽魔法奇观。《神奇动物在哪里》原本是霍格沃茨学院新生教材,没有具体故事内容。经过罗琳的妙笔生花,以及《哈利·波特》幕后班底加持,天马行空的想法得以展现,书作者纽特·斯卡曼德成为新主人公,带领影迷领略全新魔法故事,只存在文字中的神奇魔法动物变身成鲜活的具体化形象亮相大银幕圈粉。(槐安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