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罗马》上映 五大看点成就内地影迷的高光时刻
2019-05-10 09:48: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奥斯卡最佳导演阿方索·卡隆自编自导,荣获120项大奖及提名的电影《罗马》5月10日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公映当天,由黑齿设计师堃设计的致敬版海报也随之来袭。与此同时,影片的五大看点也正式曝光,为观众揭开这部拥有极致美学、完美音效、以及动人情感的女性史诗。 

  看点一:奥斯卡最佳导演的私人家书   承载最私密的回忆情感

  电影《罗马》是奥斯卡最佳导演阿方索·卡隆时隔多年回到故土,倾注全部心血打造的一封私人家书,承载了他最私密的回忆与情感。为了彻底还原记忆中的“墨西哥往事”,阿方索·卡隆身兼多职,同时担当了影片的编剧、剪辑、摄影、制片,他曾表示:“电影中90%的场景来自于我的记忆,有些直接,有些则迂回,但都是关于那个塑造我的时代,或者说塑造墨西哥的时代,那正是墨西哥漫长时代变迁的起始点。”历经时间的沉淀,影片对于时代的勾勒和对于日常的描绘令人着迷。 

  看点二:120项奖项及提名领跑颁奖季   众星强力推荐

  凭借120项大奖及提名横扫颁奖季的《罗马》,不仅获得了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以及76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导演与最佳外语片两个奖项,作为一部非英语电影,《罗马》更是荣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外语片三项大奖;更被知名评分网站Metacritic评为年度最高分作品,业界赞誉其为阿方索·卡隆职业生涯的巅峰之作!

  除此之外,《罗马》还获得了国内众多明星的强力推荐,张静初、苏群等明星争当“自来水”,不仅将《罗马》评为年度最佳电影,还夸赞道:“这是一部可以呼唤我们最真实、最柔软、最脆弱一面的好电影。”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