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 > 正文
北京卫视2019“上新”精品亮相 影视剧类型多综艺节目创意多
2018-11-20 11:15: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1月19日,2019北京卫视营销共赢大会“上新了·北京卫视”在京召开,北京卫视2019年“上新”精品一一亮相,广告签约额高达20.3亿元。演员王凯、周冬雨、刘涛、陈宝国、何冰、王鸥蒋欣、李乃文、易烊千玺等,业内知名编剧高满堂,导演李少红、刘家成也悉数到场,介绍新作品。

  2019北京卫视头部综艺方面,经典节目《跨界喜剧王》和《跨界歌王》将加入全新创意点,新综艺《老师请回答》、《亲爱的丈母娘》、《我的2058》、《第一次来北京》等也将新鲜亮相。影视方面有王凯、杨烁主演的《大江大河》,周冬雨主演的《幕后之王》,李少红导演、刘涛主演的《大宋宫词》,高满堂编剧、陈宝国主演的《老中医》,刘家成导演、何冰与王鸥主演的《芝麻胡同》,靳东、蒋欣主演的《如果岁月可回头》,易烊千玺主演的《艳势番之新青年》,以及文章、闫妮主演的《一步登天》等。

  活动现场,导演李少红、主演刘涛揭晓了《大宋宫词》定妆海报,易烊千玺也带来了《艳势番之新青年》首发片花。《老中医》编剧高满堂则表示,“我一直是不看收视率的,但是今年我注重收视,我看到北京卫视蒸蒸日上,它的戏接地气,接人气。北京卫视的电视剧我愿意看,也愿意把好剧送给北京卫视。”未能到场的导演赵宝刚、演员靳东、杨烁、闫妮也分别送上了祝福VCR,推介新剧的同时也祝北京卫视收视节节攀高。

  2018年北京卫视收视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位列全国35城和52城双网收视第一。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在现场提到:“北京是一座梦想的城市,北京卫视秉承着这座城市的精神与气质,北京卫视的观众与这座城市一样,从来不会辜负每一个梦想,从来不会让努力白费。”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