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家小房客》开机 小演员变身“包租公包租婆”

2018-01-22 08:21:10|来源:大洋网|编辑:梁宁

  广州日报讯  昨日,《七十二家小房客》第一季在珠影拍摄基地正式开机(配图为现场图)。该剧在电影版的基础上精心策划,用小演员演绎大人角色,并对化妆、服装、道具、场景、人物设计等原有元素进行重新设定,故事也会重新创作。

  该剧总导演郭皓明介绍,为保证艺术质量,该剧对小演员的要求非常严格,在200多名小演员中精心挑选了13位主角,他们的年龄在8岁到12岁之间。

  该剧总编剧张锦尧介绍,现在的故事背景是设定在20世纪30到40年代的城市,故事冲突也有创新,是包租公、包租婆在与房客不断消解矛盾过程中,彰显正义。

  该剧制片人梁柱表示,《七十二家小房客》带有比较大的文化教育意义。结合该剧的拍摄,剧组组织了一个新锐纪录片拍摄团队,记录小演员的成长历程,探讨当下家庭成员间的关系及相处方式,引发有关家庭教育观的讨论。(莫斯其格/文 王维宣/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