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东《歌手》遗憾出局 悲情的后来消愁的存在

2018-01-22 08:30:59|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宁

  李晓东,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在湖卫的《歌手》节目中遗憾出局,但是他努力要求自己,争取在突围赛中复活一把。李晓东,当年校园民谣中的一狼一松双东,一狼为老狼,一松高晓松,双东郁东、李晓东,高山顶上一青松,任尔东西南北风。

  当年,自崔健、魔岩三杰之后,中国摇滚星星之火迅速燎原。摇滚之后,便是校园民谣的迅速崛起,从而成为中国当代民谣的先驱。

  我跟李晓东,亦名李丰溢,在上世纪末三里屯北街的“男孩女孩”酒吧相识,他当时在“男孩女孩”做驻唱兼酒吧音乐团队管理,斯琴格日乐和辛欣都是他团队的艺人。李晓东的性格低调,稳重,且干练。那时候,每去“男孩女孩”,我都要跟李晓东喝上一杯。有一回,他拿来刚在北京开始流行的墨西哥“科罗娜”啤酒,瓶口上插着一束柠檬。我立马用手揪住柠檬扔地上了。晓东不解,问我:哥,这是啥意思?我说:哥是来喝酒的,不是来嚼柠檬的。从此我跟李晓东成莫逆之交。

  来到李晓东《歌手》最新一轮的出局,我们在微信上一直交流,希望他能卷土重来。感觉他还有后来,找个时间我们哥俩就去借酒消愁,与尔同销万古愁。

  后来,我们刚决定要抵死相爱,可是你突然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酒杯中明白,有些婚一旦离过就不再。后来,一杯敬未来,一杯敬现在,还有一杯,天门中断楚江开。后来,一杯敬虚无,一杯敬存在,还有一杯,小园香径独徘徊。后来,未来不再我还在!

  于是我跟湖卫出局的歌手、我兄弟李晓东——相约后来!相信未来,才有后来。

  后来,终于在人生中明白,有些人,越活越老越可爱。    文/大仙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