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董卿遭六岁男孩连环怼 华人神探李昌钰成退席评委

2018-01-20 11:04: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董卿也有被“怼”到无话可说的时候?本周末《挑战不可能》中,6岁萌娃“就不告诉你”连环“怼”董卿,华人神探李昌钰也在节目中遇上“劲敌”,连呼要“退席”!

  董卿遇“无敌萌娃”被怼    “常胜小将军”盲棋以一对二

  冲車卒驰突,飞炮斜走马;楚汉一河隔,铁戈冷无声。中国象棋历史悠久,盲棋更是考验人的强记忆力。本周《挑战不可能》中,一位来自河南荥阳的6岁小萌娃杨圣煊,挑战盲棋以一对二,抱臂思索运筹帷幄,俨然一个“谈笑间,樯橹飞灰湮灭”的常胜小将军。

  标准衬衫小领结,乖巧的自我介绍,可爱的小圣煊一上台便俘获了各位评委。稚气又绅士的打扮也让董卿童心大发,“diss”撒贝宁“穿的不好看”;孙杨错把象棋棋子数说错,董卿又戏谑他玩的是跳棋;可面对“惜字如金”的6岁小萌娃,口吐珠玑“身经百战”的她却败下阵来,只一句“就不告诉你”让董卿既忍俊不禁又无可奈何。

  李昌钰挑战场遇学生陷两难      要“退席”《挑战》评委?     

  担任《挑战不可能》三季评委以来,李昌钰博士阅尽各式挑战,可谓一直稳如泰山。本周“指纹寻人”挑战者一上场,李博士却不淡定了,转身准备“退席”!到底是何方“神圣”让他如此犯难呢?

  原来,前一天还在沈阳和老师通电,转天就相逢在《挑战不可能》的舞台,爱徒王威的挑战之旅,让毫不知情的李博士一时有点懵。“出题难吧,学生挑战不过会很没面子;出题简单又难免有护犊子的嫌疑。”调皮的撒贝宁在旁边调侃节目组这个特意的安排。面对爱徒的挑战,神探李博士究竟会如何应对?本周节目见分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