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Jessie J蝉联第一夺双冠王

2018-01-20 09:23: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湖南卫视《歌手》2018昨晚播出第二期,Jessie J以《I Have Nothing》蝉联榜首、张韶涵《阿刁》飙升至本场第二、汪峰紧随其后拿下季军,而综合两场得票,最终李晓东遗憾告别。

  本周,随着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前来“搅局”,场内战况发生了巨大变化。在首发阵营中,Jessie J以《I Have Nothing》稳坐冠军之位,炸裂式演唱成为当晚一大亮点,引发网友一致追捧,再次登顶可谓是众望所归。上周暂时落后的张韶涵则凭《阿刁》一曲“逆袭”,从“下游圈”直飙至本场第二,清透嗓音加纯洁气质也再次大获好评。同样是意外选曲的汪峰,则是通过《普通Disco》奉上了“不普通”的演唱,小提琴solo加“摆摆舞”合力突破次元壁,在助力他突进三甲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讨论。

  作为本场焦点之一,苏诗丁同样惊艳,一曲《再见萤火虫》加入了不同于原版的流行元素,令人眼前一亮,但与此同时,带来《Shape of You》的张天却经历了滑铁卢,名次直降,虽险保席位,可还是让人大跌眼镜,与之境遇相似的还有演绎《痴心绝对》的李圣杰。而遗憾的是,以《消愁》“总结”人生的李晓东,最终却未能翻盘,在众人夹击之下遗憾道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