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唐人街探案2》曝IMAX版海报

2018-01-20 10:08:05|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的喜剧探案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2》即将于2018大年初一(2月16日)全国上映。今日,官方曝光了一款IMAX版海报,确认IMAX版本加入院线放映,届时观众将感受到更震撼的视听冲击。

  电影的海外发行权已交由好莱坞八大影业之一的华纳兄弟影业手中,这也是他们首次为中国电影做海外发行,《唐人街探案2》将会在北美同步上映。目前,电影已在各大票务平台开启预售活动,提前抢票弄喜。

  据悉,为拍出独一无二的质感,剧组花费大力气,pk掉众多“对手”,抢租到美国顶级品牌Panavision数字摄影机,这套设备全世界也没几套。镜头下的纽约,鲜活、喜感、色彩饱满,而IMAX版本无疑会将观感放大到极致,给观众更震撼的视听体验。

  片方同时公布,《唐人街探案2》将于大年初一在北美同步上映,该片的海外发行权交由华纳兄弟影业。作为好莱坞八大影业之一,华纳曾成功发行上千部高票房影片,实力雄厚,这也是近年首次为中国电影做海外发行,该片仅美国就将发行48个地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