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汪峰向90后看齐 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来袭

2018-01-19 10:36:0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播出第二期,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强势来袭,在线歌手严阵以待纷纷放出“杀手锏”。汪峰《普通Disco》突破次元壁,张韶涵剑走偏锋选曲冷门民谣《阿刁》,Jessie J献唱个人演唱会必备曲《I Have Nothing》,李圣杰《痴心绝对》召唤回忆,李晓东、张天则分别选择了中外大热单曲《消愁》、《Shape of You》,新鲜登陆的苏诗丁能否凭《再见萤火虫》撼动全场?精彩内容接下来一一揭晓。

  

  百变魅音苏诗丁首度亮相  Jessie J携《保镖》主题曲上阵 

  在首期节目中一曲秒杀全场的Jessie J本周将演绎个人演唱会必备曲目《I Have Nothing》。据她本人透露,这首歌本身非常有挑战性,甚至在此之前,她从未公开唱过完整版,因此这回在竞演舞台上的演唱可以算是“首秀”。

  而节目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今晚也携《再见萤火虫》进行首秀,压轴出场的她凭借从单薄身板中爆发的巨大能量一曲惊艳全场,而初来乍到就敢于挑战王菲的高难度作品,不俗气势更是引起了众人瞩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