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李建义《声临其境》一人配《三国演义》30个角色

2018-01-18 09:48:1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由湖南卫视创新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注重声音的力量,回归演员的本心。凭借每期节目邀请四位顶级戏骨用声音同台竞技的新颖形式,仅播出两期便已收获如潮好评,连续夺得双网收视第一的桂冠。继前两期节目让那些我们钟爱的老戏骨们组团上热搜后,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声临其境》以“绅士的声音”为主题,邀请到了李建义、朱亚文、高亚麟、翟天临四位实力大咖加盟,一场“绅士集结”的视听盛宴即将精彩呈现。

  说起李建义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稍感陌生,但谈及“季检察长”这个称呼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观众们惊呼,没想到“一脸严肃”的季检察长私下这么顽皮,在配音方面也是位“大神级”人物。李建义天生一副好嗓子,中学时就是播音员,演过太监、老革命、政工干部等多个角色,在表演各种角色的时候,配音也是老师主要的工作。李建义老师曾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饰演谋士陈宫,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他同时担任着剧中王朗、鲁肃等近30个角色的重要配音演员,那些承载着我们回忆的经典作品中,是李建义老师的声音陪伴我们贯穿始终,初心不变。 在《声临其境》的现场,李建义老师与凯叔也现场飙戏为我们共同还原了《三国演义》中的经典。数十个角色,数十种声音,独树一帜,特点鲜明,被李老师与凯叔两人演绎得活灵活现,仿佛每个角色的灵魂都可以让我们透过他的短短一句台词真实触碰。老戏骨的震撼演绎引得众人直呼李建义老师是不是比常人多了几个声带?怎么可以轻松驾驭这么多种不同的声音?!在此前的经典之声环节中,李老师更是极具反差的在动漫作品《喜羊羊与灰太狼》中分饰两角,把山羊爷爷与灰太狼也演绎得惟妙惟肖,可爱呆萌。如此正剧,历史剧,动画片切换自如,即使在如此戏骨云集的舞台上,李建义老师仍能脱颖而出,令全场动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