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声临其境》绅士团集体撒娇 朱亚文傲娇(图)

2018-01-18 10:09:4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是什么让四位绅士大咖放下“包袱”集体撒娇?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全新原创综艺节目《声临其境》火热再升级,节目开播以来总是请到令人惊喜的嘉宾组合,每次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这一期更是荷尔蒙爆棚,聚齐李建义、高亚麟、朱亚文、翟天临四位各具魅力的绅士,上演集体撒娇,组团开撩,使得观众直呼“把控不住啊!”朱亚文的嗲音功力不断提升,“撩”得全场尖叫又跺脚,张可盈更是直呼“我要他!”

  “绅士之声”集体撒娇“撩人”十足  朱亚文傲娇翟天临想回家

  为了迎接绅士们的到来,《声临其境》主持人王凯一开场就给他们出难题,让他们“打电话”撩观众;“戏骨们”各出奇招,一个比一个撩,“粉红”热潮从开场就被掀起。“经典之声”环节中,朱亚文配音《夏洛特烦恼》声音一秒变傲娇;高亚麟演绎《剩者为王》中金士杰盼儿女幸福的真心和父爱,引得观众伤感落泪;李建义演绎率直鲁莽的李逵时,让现场大呼“原声啊!”绅士大咖们不仅展现了用声音带你入境的功力,更是抛弃绅士“包袱”合作演绎《撒娇女人最好命》,为观众展现型男级撒娇的同时更是现场进行“撒娇教学”:翟天临的少女式撒娇,朱亚文的多变式撒娇,而李建义老师一出口,酥得朱亚文缩到一团,高亚麟也直喊“受不了啦”。撒娇四重唱撩得全场观众一齐捂脸,有观众害羞的表示“被富有磁性的男中音撒娇,声声入耳,直击心脏的让人面红心跳。这就是声音的魅力吧。”绅士团撒起娇来不但不“折”,反倒十足的“撩人”。

  朱亚文嗲音“讨厌”暴击少女心  新生班张可盈霸气拍桌:我要他!

  被网友封为“行走的荷尔蒙”和“变态帅”的朱亚文,在这期《声临其境》带来反转又反转的魅力,“磁性”和“娇气”多样的“撩人”魅力给观众送上了一场超级福利。“经典之声”环节,朱亚文演绎《白鹿原》中白嘉轩时,把观众完全带入了对亲人的担忧和害怕的情境,沈梦辰也激动感叹“演得不仅声临其境,更是声泪俱下”。而面对新声代学员对其“是谁”的猜测逼问,朱亚文也是一转变声娇滴滴的小女孩,一句“这个世界不止一个少女心”引全场惊呼,连翟天临都说“让我很兴奋诶”。

  而朱亚文的这股娇气在和其他嘉宾合作演绎《撒娇女人最好命》时,也完美展现。当其他嘉宾被自己“娇”得喊停的时候,朱亚文也是立马接茬一人分声两角,在周迅学徒式撒娇和谢依霖教学版撒娇之间转换自如,每一声“讨厌”力度和腔调都不一样,一声比一声娇气加深,让观众也活学活用,全场齐呼“讨厌”。而其在拉票时的一句“宝贝,乖乖的”,也听得全场观众都酥了,张可盈更是拍桌大喊“我要他!”《声临其境》通过节目来诠释声音技艺的魅力,在抛开了外貌、形态动作之后,光靠声音就能带你进入一个别样的情境。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将为观众展现一场绅士反差懵的“撩人”秀,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