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打响“下游圈”反击战

2018-01-17 09:13:3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歌手》2018本周开启第二期,本季首个淘汰名额也将由此产生。据悉,此次踢馆歌手苏诗丁即将来袭,只要排名不垫底,就会直接导致一位首发歌手出局,因此在上周节目中暂居“下游圈”的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三位尤其危险。然而,本周即将登台的三人也不约而同拿出“压箱宝”打响了反击战,张韶涵唱民谣、李圣杰祭出“痴心三部曲”、李晓东选择90后新锐热门佳作,可谓是惊喜连连。

  竞演当晚,首个出场的李圣杰以个人代表作《痴心绝对》登台,虽然夸张自称“已经唱了一万次”,但再次唱响之时,还是不禁双目含泪。紧接着上场的李晓东更是惊人,选择了去年大热的一首《消愁》;张韶涵也不走寻常路,带一首《阿刁》直接杀进了民谣圈,众人重视程度连李圣杰本人也不住感慨:“这才第二场!怎么都出了压箱宝了!”而据了解,按照赛制,由于此次踢馆歌手只要不垫底就能直接踢一位首发歌手出局,所以本场成绩尤为重要。面对近在眼前的淘汰危机,李圣杰直言已把这一场当成决赛了,决定“放手一搏”,李晓东也放话“要跟自己较劲”,而张韶涵更毫不掩饰紧张心态,以至于彩排时都压着嗓子,不多说话。

  本周,三人能否一曲翻盘?另辟蹊径选曲的他们又将呈现怎样的现场演绎?更多精彩,关注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