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英雄本色2018》首映 群星璀璨好友助阵

2018-01-16 09:56:01|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丁晟导演,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余皑磊、吴樾、林雪领衔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18时全国上映。15日,电影于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举办“英雄会”首映欢迎礼,除众主创携手亮相,还有著名导演吴京、唐季礼、赵天宇、田蒙,当红演员袁弘、张歆艺、李沁、刘天池、高亚麟以及李岷城等人悉数到场,为电影疯狂打call。据悉,电影《英雄本色2018》全网预售已火热开启。

  

  欢迎礼上,片中饰演三兄弟的王凯(饰演周凯)、马天宇(饰演周超)、王大凯(饰演马柯)“相爱相杀”。大哥王凯更是自称平时和王大陆两人都“怼”不过“口齿伶俐”的马天宇,而后者更是挖坑不断,逼大佬王凯为两位弟弟花钱买车买房度假旅游。

  在15日当天的首映礼红毯上,导演丁晟还邀请了圈中好友前来助阵,唐季礼、赵天宇、田蒙等众多知名导演齐聚红毯。曾执导《功夫瑜伽》等功夫电影的导演唐季礼还现场透露:自己曾经出演过电影《英雄本色》里张国荣和狄龙的替身,因此对这部作品很有感触,平时也会和丁导聊电影《英雄本色2018》中的一些细节,对电影很有信心。而赵天宇也对师兄丁晟大为支持:“自己是电影《英雄本色》的超级影迷,知道丁晟导演拍摄电影《英雄本色2018》时,虽然内心羡慕嫉妒恨,但还是非常期待,毕竟师兄在硬汉动作类型影片有过很多优秀的作品,也很有自己明显的风格。”同样作为师弟的田蒙导演也是对丁晟导演的作品赞赏有加,给与了“热血”、“男性化”等标签 。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