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章子怡谈《无问西东》“托底”爱情观(图)

2018-01-15 08:49:4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电影《无问西东》从拍摄到完成、上映,前后历时六年,1月12日公映后,目前票房已破亿元。女主角章子怡连跑几场路演,她也坦言,这次自己有点使命感,虽然电影娱乐性不强,但依然希望有它的一席之地。谈及片中“托底”爱情观,她也表示:“祝愿大家找到为自己托底的人,但更愿意每个人都成为为别人托底的人。”

  

  《无问西东》最初作为向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献礼的作品而筹备制作,片名“无问西东”来自清华大学校歌歌词“立德立言,无问西东”。影片中,章子怡饰演的王敏佳频遭命运打击,章子怡说这正是角色吸引她的地方:“其实对于女演员来说,有力量的角色并没有那么多,选择电影的空间也没有那么大。我以前不觉得,我接二连三在拍戏,反正我都挑到很好的戏,其实你现在回头去看,真的没有那么多。这个角色跟我以前演的电影有一些区别是在于,事件发生之后,她身上有那种恐惧和不安感,她身上的那个东西是我以前没有太碰过的。”

  此次章子怡也罕见连跑数城路演,亲身来到影院与影迷分享观影感受与创作初衷。谈及此,章子怡也坦言,这次自己有点使命感,虽然电影娱乐性不强,但依然希望在当下的电影市场里,可以有《无问西东》的一席之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