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声临其境》唐国强全程没睁眼?一秒入戏看懵新声班

2018-01-12 14:54:1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被赵立新圈粉!”“看完对张歆艺改观!”1月6日,《声临其境》第一期在湖南卫视播出,不仅在微博上引起热议,还收获了豆瓣8.7的评分,自来水的观众们对这档公平公正又精彩非凡的节目称赞不已。

  作为国内首档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所看重的并不只是嘉宾的声音好不好听,而是在“数字小姐”频频出现在演艺圈的今天,重新唤回演员和观众对台词功底这项基本素养的重视,这对老艺术家们而言,正是对他们本行的回归,呈现的是他们的文化底蕴和职业素养。不少网友戏称:“台词不好的演员根本不敢上这个舞台。”

  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第二期节目中,宁静、张铁林、陈建斌、唐国强四位声音大咖组队震撼来袭,阵容一经爆出,立刻被网友封为“王炸组合”。的确,四位嘉宾都是国民度极高的老戏骨,声音各具特色,台词功底更是深厚,势必会带来一出精彩绝伦的声音飙戏之战。

  在前两轮,四位大咖隐藏于幕后,自己选择一个动画形象作为“头罩”,VR动画头像遮盖住自己的脸,给台下观众看到的是四个VR动画人物。唐国强选择的是曹操头像,然而看着屏幕上的“曹操老师”,新声班和台下的观众却笑声不止。原来,因为技术或角度问题,曹操动画头像的眼睛总是闭着的,看上去困极了全程打着瞌睡,引得主持人禁不住问:“曹操老师睡醒了吗?”台后的唐国强听罢赶紧睁大眼睛,这颇有几分搞笑的画面台下观众看不到,但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可能会捧腹大笑了。虽然因为这点小意外现场气氛变得轻松,但当第一轮《经典之战》开始,唐国强很快进入状态。在挑战的第一部作品《大腕》里,唐国强饰演傅彪,要用深情的声音念出“我们中国演员早就集体补过钙了”这类搞笑台词。没想到对着这样的台词,唐国强也能一秒入戏,台词已经说出泪珠便滚落下来。

  新声班虽然看不到这一幕,但唐国强大的台词功底让他的声音和情绪穿过空气,直达听者内心。新声班学员更是当场看懵,反应过来之后才后知后觉地感叹,被唐国强的功力所折服。而在之后的挑战中,唐国强更是展现了一个老艺术家的演艺修养,实力诠释什么叫“声音里全是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