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孙茜发文:感恩老公记录美好正在进行时

2018-01-09 10:29:41|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孙茜感恩老公记录美好

  

  孙茜转发丈夫蔡远航微博

  近日,孙茜凌晨转发丈夫蔡远航的微博,并感性配文:“半夜,看了好多老蔡的微博,家里有个喜欢炫娃的爸爸最大的好处就在于,突然有一天,连起来看那些岁月里的画面,无比感恩,当时不觉得……原来我们曾那么美好!也许我们此刻正在美好里”,引来一众网友的羡慕与祝福,纷纷表示“你们的感情太甜了”、“深夜狗粮,猝不及防”。

  据了解,蔡远航微博时常发布关于爱子小老虎的微博,从学会翻身到学会站起来,从“开车”到坐飞机,事无巨细,一一记录下来,爱意满满。蔡远航微博里的孙茜更让人眼前一亮,宛如热恋中的少女般,蔡远航为了孙茜,更是时而化身中药大夫为孙茜制作药浴,时而化身烹饪达人熬制爱心柠檬水,两人十年如一日般的恩爱甜蜜,让人艳羡不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