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流星花园F4再登时尚封面 花美男霸屏成国民新男神

2018-01-08 09:39:5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近日,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全新打造的2018版《流星花园》开拍的消息,在各界引发了巨大反响。这部承载了无数80、90后青春回忆的言情偶像剧时隔近二十年仍旧势头惊人,制作消息一经放出,即收获网友热烈期待。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四名全新的F4成员:王鹤棣、官鸿、梁靖康,以及吴希泽,他们分别在剧中饰演道明寺、花泽类、美作和西门四名主人公,颜值与身高同时在线,甫一出道就成为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宠儿,一时引发巨大关注。

  出道即成封面宠儿  F4亮相引发国民级期待

  作为经典IP重启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新F4成员自去年11月官宣以来,就成为了各大杂志和时尚品牌眼中的绝对宠儿。出道仅七天,他们不仅登上了著名时尚杂志《时尚芭莎》电子刊以及《风度》的杂志封面,在一月份更受邀为《ELLE》网络刊拍摄了封面大片。而与此同时,他们还受到了各路国际时尚大牌,诸如CHANEL、FENDI等的关注,新星冉冉势头不俗,目测将引发国民级期待。

  性格各异展现青春本色 韩泰粉丝群体表期待

  从官方放出的多组大片就可以看出,本次的四名新F4成员性格各异个性鲜明。来自2017年的全国海选的他们,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85厘米,被称为史上最年轻,同时也是最高的F4成员,富有青春活力的少年气息令人心醉,仅外貌就赚足网友少女心。据悉,2018年版《流星花园》目前已经引发韩、泰等国粉丝的高度关注,同时,几位主人公人选也在东南亚各国引发了热烈讨论。对于这部高配版大IP,各国粉丝纷纷表示出了极大的喜爱以及信心,显然对新剧充满了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