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张韶涵化身音乐串讲人实力“打CALL”

2018-01-05 09:04:2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随着2018新年伊始的到来,作为芒果台的“开年头炮”,《歌手》第二季与观众如约而至。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周延)、张天,七位风格迥异,吟唱天籁的音乐唱将,重磅集结《歌手》第二季舞台,强势引爆2018最顶尖、最动听、最酷炫的“音乐盛宴”。首发阵容星光熠熠,备受瞩目,而其中谁将接棒本季《歌手》的音乐串讲人,也成为观众竞相热议的话题。据最新消息,有华语乐坛“小巨肺”之称的张韶涵将担此重任,成为2018《歌手》舞台新一任的音乐串讲人。

  张韶涵“惊喜跨界” 一展妙语连珠之能势

  

  提到《歌手》舞台,除了万众瞩目的竞演歌手之外,最为业内和观众津津乐道的就是竞技歌手化身音乐串讲人,带领观众聆听音乐、感悟音乐、思考音乐。自《我是歌手》创办以来,音乐串讲人就早已深入观众内心,更成为节目必不可缺的“音乐桥梁”。回顾过往,第一季《我是歌手》海泉化身音乐串讲人,至今令观众记忆犹新,而他不经意的口误更是引发全民模仿的热潮;而第二季的张宇、第三季的孙楠,也凭借自身的妙语连珠,让竞争激烈的舞台多了些许的幽默氛围。时至《歌手》第二季,节目再次创新出击,将出现首位女性音乐串讲人,她就是有着高亢声线和细腻技巧的实力唱将张韶涵。对于此次身兼音乐串讲人,张韶涵表示十分紧张,但又非常期待,她希望通过此次全新的身份,与观众进行更深的交流。

标签:歌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