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马丽优雅酷帅写真曝光 多组造型展时尚感染力

2018-01-04 14:45:27|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近日,喜剧女王马丽曝光了一组清新时尚写真,整组照片置身于温暖和煦的阳光中,尽显帅气精致。大片中,马丽身着米白色家居服,发型清爽利落,眼神迷人清冽。此外,身穿灰色长款风衣外套的她,又将酷帅的气质呈现的淋漓尽致。多组造型多种表现,喜剧舞台上实力超群的马丽,时尚感染力十足。

  纵观2017年,马丽收获了高人气与关注度,她的不断努力和突破自我更让她在年终的各项榜单中脱颖而出。马丽凭借在电影《羞羞的铁拳》中的精彩演绎,成为2017年度单片票房贡献QUEEN。同时,“年度电影之星”、“年度银幕女艺人”、“2017年度演艺人物”等荣誉称号也接踵而来,马丽2017年完美收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