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平旌中计负伤

2018-01-03 11:07:38|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风起长林》)目前正在爱奇艺、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中,剧中长林王府在大梁朝堂风云中的经历与磨难一直牵动观众的心。昨日,萧平旌(刘昊然饰)落入陷阱身负重伤、萧平章(黄晓明饰)心急如焚赶去救弟弟,千钧一发的惊险剧情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琅琊榜高手上演巅峰对决 段桐舟坠崖身亡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前来和亲的北燕使团终于抵达城外,随行而来的瀚海剑传人拓跋宇(赵达饰)是琅琊榜排名第五的高手,使团入城前受到马场众人伏击,赶来护卫的萧平旌却发现段桐舟(邢岷山饰)的踪迹,立刻只身追击,随即落入濮阳缨(郭京飞饰)所设的圈套,危急关头拓跋宇赶到,与琅琊榜第四高手段桐舟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二人武功不相上下,精彩的打戏片段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萧平旌一点点落入陷阱之时,萧元启(吴昊宸饰)按照濮阳缨的设计,赶回城向萧平章报信。听说弟弟有危险,萧平章心急如焚,与禁军大统领荀飞盏(张博饰)一起飞奔而去,赶到时只见萧平旌受伤倒地,急忙上前查看。好在萧平旌虽然受了段桐舟一掌,却并未伤及内里。而被逼至绝路的段桐舟一人难以敌众,跳崖自尽,其尸体上的神秘纹身再次引出谜团。除此之外,前来和亲的北燕重华郡主的一举一动也显得十分神秘,后续剧情将会如何发展令网友们十分期待。

  《风起长林》口碑持续走高 堪称高质量群像戏

  《风起长林》自开播到现在已是第三周,此剧从拍摄期开始就备受观众关注,同时演员大换血、剧情风格改变等话题亦受到网友广泛讨论。如今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和剧情展开,《风起长林》对角色独具匠心的刻画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黄晓明、佟丽娅饰演的大哥大嫂形象深入人心,刘昊然、张慧雯等青年演员则在成功驾驭了角色的同时为此剧增添青春气息,其余众多戏骨的演绎让每一个角色都鲜活立体,堪称是一部高质量的群像大戏。

  与此同时,《风起长林》环环相扣的剧情设计也越发抓人眼球,濮阳缨、皇后(梅婷饰)、荀白水(毕彦君)、萧元启等重要角色还将针对长林王府设置怎样的障碍,长林王府又将如何面对冷酷而复杂的局势,令人十分期待。播放至今,《风起长林》口碑持续走高,豆瓣评分上升至8.3分,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也打破了各界“不看好第二部”的常规印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