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让世界听见》汪峰自费帮听障儿童换耳蜗(图)

2018-01-03 14:18:3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日晚21:10,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将迎来收官。歌手汪峰和他的向阳花合唱团的动人故事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合唱团里有先天性听力障碍的李明富也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向阳花合唱团即将在北京中山音乐堂进行最后的汇报演出。孩子们都在紧张排练,汪峰突发肠胃炎却仍带病前往天津。汪峰一直希望能够帮李明富换一个更好的人工耳蜗,这次他就特地同李明富一起前往医院问诊,同时换了最先进的耳蜗,这样能够更清晰的听见声音,也帮助他更靠近自己的音乐梦想。在汪峰老师的帮助下,小耳朵拥有了更好的听力。新换的耳蜗究竟能不能助李明富更好的唱歌?汪峰老师要离开达祖小学了,谁又会来教李明富唱歌呢?谜底尽在每周日21:1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