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祖宗十九代》曝同名相声 郭德纲回应烂片质疑

2018-01-02 09:06:3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郭德纲执导,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大鹏、吴君如、李晨、杜淳、郑恺、欧弟、贾乃亮、张俪、于谦、黄磊、谢依霖、郭麒麟、刘蓓等33位明星大咖出演的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将于2018年2月16日(狗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送笑到家。今天电影曝光了郭德纲于谦联手表演的同名相声,作为郭德纲导演处女作,电影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元旦当天,郭德纲自撰长文剖白导演心路历程。正面回应烂片质疑,表明行业新手的诚恳姿态“我不怕我无知,我怕我以为我有知”。而同名相声中,同样自谦不与别人比较只求大家开心。而相声中于谦老师与“胖黑蠢”车模彪子拍戏的幽默段子,巧妙呼应电影美丑犀利主题,引发爆笑不断,一度突出了电影“全家老小都适合看“的合家欢特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