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杨洋TFBOYS胡一天 湖南卫视跨年开门红收视霸气夺冠

2018-01-01 13:19:1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昨晚湖南卫视2017—2018跨年演唱会终于拉开帷幕,震撼直播近五小时,整场火力全开、华美惊艳,在多个频道跨年晚会竞争中以明显优势高居榜首,打造真正的全民狂欢。张惠妹、林忆莲、韩红、汪峰、杨洋、tfboys、华晨宇、张艺兴、田馥甄、周笔畅、罗志祥、白敬亭、胡一天、迪玛希、尚雯婕、邓伦、狮子合唱团、关晓彤、王嘉、谭维维、陈翔、纪凌尘、刘宪华、岑宁儿、陈咏桐、快乐小子等都在昨晚带来了最精彩的嗨唱表演,在收视上全国网双域第一,全国网2.41,份额11.24%;全国网城域2.96,份额13.18%;不仅高居同时段排名第一,以明显优势领先其他卫视跨年晚会,毋庸置疑的问鼎收视冠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