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动物来啦》元旦首播 中科院博士揭秘孙悟空原型

2018-01-01 13:10:5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动物界“首席网红”萌爆全场

  央视名嘴手捧动物粪便“测温度”

  三组家庭通过多轮答题对抗,优胜家庭将最终进入“惊喜大挑战”与动物管理员杨毅进行知识速答。紧张的答题环节让现场看点不断,而各种“特别出题人”则直接萌翻观众。一边是徜徉水中、“横行霸道”的帝王蟹;一边是憨态可掬,傲气高贵的迷你马。首期节目中,享誉动物界的“首席网红”羊驼三姐妹将作为“特别出题人”隆重出场。究竟羊驼是喜欢吃胡萝卜还是没有上门齿?现场答案不一,解释众说纷纭。张劲硕博士的解释让现场恍然大悟。在答题验证过程中,现场的人工草坪吸引了羊驼姐妹的注意,其中一只直接低头奔着假草吃了起来,引起现场爆笑。“不讲文明”的羊驼姐妹不仅啃了假草坪,还排起了“便便”。观众在惊呼之时,主持人高博竟抓起了羊驼的粪便闻了闻——“还有温度”,爆笑之余也让人敬佩其敬业精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