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海上牧云记》 “德钰 CP”感情归属引期待

2017-12-28 10:07:04|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海上牧云记》是由曹盾导演,黄轩、周一围、何杜娟、蒋勤勤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巨作,目前正在多平台热播。随着剧集播出,丰满的故事情节、演员扎实的演技使话题热度逐渐升温,截止目前点击量已突破 50 亿大关。

  剧中何杜娟饰演的兰钰儿每一次出场都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她 12 岁作为牧云笙(黄轩饰)的伴读入宫,日夜陪伴,也因此日久生情。为了牧云笙,她什么都愿意做,甚至不惜为其被打、挡剑,情深意重令无数网友动容。然而,牧云德(张晓晨饰)的介入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平衡。为了得到牧云珠,牧云德不惜设计欺骗兰钰儿。兰钰儿的离开作为牧云笙“黑化”的契机,对剧情推有着巨大的影响。兰钰儿与牧云德、牧云笙的感情纠葛也是本剧一大亮点,引人期待。兰钰儿曾爱过牧云笙,但是知道牧云笙心中爱着盼兮,她只得追随牧云德离开。随着时间的流逝,她感受着牧云德内心的孤单和不经意袒露的善意,慢慢爱上牧云德,身陷与牧云德的“虐恋”之中。即使得知了牧云德对她只有利用没有真心,也选择默默守护,即使被“发配”到厨房也毫无怨言。 就牧云德而言,大概是本剧人设中最让人纠结的一位了。他究竟爱不爱兰钰儿,观众无从得知。不过就目前剧情来看,兰钰儿不顾牧云德身边有南枯月漓,主动献身,预示了“德钰 CP”的前路坎坷。

  何杜娟是典型的古典美女,她饰演的兰钰儿非常适合细品。剧中眼眸含泪时我见犹怜,略带微笑的样子温婉动人,鲜活的演绎了兰钰儿灵动的形象,收获了一众剧粉的肯定,彰显出深厚的表演功底。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就是我心中的兰钰儿!”虽然剧中“德钰 CP”的感情走向我们无从得知,但这对 CP 近日现身微博,为一众剧迷撒了一把大糖。兰钰儿的饰演者何杜娟发文表示,“最近萌上牧云德和兰钰儿这对 CP,能不能再多发点糖呀。”牧云德的扮演者张晓晨随即回应,“发糖”,简短两字尽显霸气。粉丝纷纷响应,期待两人剧中的感情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