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湖南卫视跨年彩排直击:大张伟彩排逗乐全场

2017-12-28 13:53:0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2月27日晚,大张伟刚刚结束《天天向上》的录制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往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参加跨年演唱会的彩排。

  这次湖南卫视跨年大张伟不仅要担任主持的工作,还将有个人的歌曲演唱环节,这也是全场道具量最大的节目,对演员走位、镜头调度的要求相当高。刚到现场,大老师就立马找到总导演,对舞美灯光以及最后的画面呈现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在舞台上也一遍遍根据导播和导演的要求调整自己的走位,认真的态度值得给他点32个赞。

  活力满分的大张伟也不改“段子手”本质,第一首歌结束后需要几十位道具老师迅速撤下道具,大老师便用他特有的京腔调侃道:“嚯!我这一唱完后面冲来一群人跟拆迁队似的嘿!”逗得全场工作人员大笑,纷纷说大老师实在太可爱了。中国风是第二首歌的重要组成元素,为此,导演组专程请来了一位资深演奏家与大老师合作。彩排间隙,大老师还和老师聊起了民乐,沉迷音乐无法自拔的大老师有种别样的魅力。

  究竟大张伟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锁定12月31日19:30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一定给你意想不到的视听盛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