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众人告别客栈 陈翔感概到泪奔

2017-12-23 08:46:5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后会有期,年年花开!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本周六22:00将和大家说再见!在本期节目中,五位嘉宾跟第一天到客栈一样,将最后一次乘坐泸沽湖特有的猪槽船离开客栈,而面对分别,众人都感慨万千,独自一人来客栈的陈翔更是泪奔表示:“这是我最轻松的20天”……

  众人泪别客栈,刘涛王珂感慨“时间太快了”

  经过20天的相处,不管是对客栈还是对客栈里的小伙伴,五位嘉宾彼此都有了极深的感情。面对不得不说再见的离别,客栈众人也是难掩失落情绪。在最后一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五位嘉宾也踏上了红尘的归途,依次乘坐猪槽船离开。看着渐行渐远的客栈,刘涛和王珂不由的生出了“时间太快了”的感慨,陈翔则是选择高歌一曲《啊朋友再见》以表达心中的不舍,而当初最后一组达到客栈的阚清子和纪凌尘,则在离开的时候也选择最后一个离开……客栈的故事将会就此结束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