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城市之光》预告海报双发 邓超演技入木三分

2017-12-21 10:53:5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贺岁档大战一触即发,今日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追光版预告,创意性地采用了竖版的视频形式,再现正邪交锋惊险瞬间。预告片以邓超饰演的方木探案为主线,在光芒的照射下犯罪现场蛛丝马迹一一浮现,正义的“城市之光”不仅驱散阴霾更照亮人心。一起曝光的还有三张角色海报,邓超、阮经天、刘诗诗双眼蒙灰,寓意着案情扑朔迷离,难辨真相。

  日前影片正在进行全国路演,并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分别举行盛大首映礼。观看过影片的众明星与普通观众,对影片给出了“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评,值得一提的是片尾彩蛋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全国路演、点映时许多观众直到电影落幕才起身离开,他们表示:“影片紧张刺激,彩蛋感人至深”。

标签:邓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