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快乐大本营》变身马莱坞 胡一天献快本综艺首秀

2017-12-20 13:07:5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年度巨献——马栏山“竖店影视城”盛大开业。顶级“流量”演员吴君如、沈腾、周一围、杜江、papi、胡一天、刘维惊艳亮相开业典礼,“马莱坞”传奇大片震撼开机:经理人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倾情推荐金牌艺人,吴君如、沈腾、周一围“快本”舞台即兴表演互飙演技,更有“刘德华”、“成龙”、“周杰伦”亲临现场助阵。到底谁的表演拔得头筹,谁能在“马莱坞”一炮而红?

  在本期节目中,嘉宾们靠“演技”说话,在“马莱坞”上演巅峰对决。香港喜剧天后吴君如“演而优则导”,与开心麻花喜剧担当沈腾合作,碰撞出“超搞笑”火花,令观众“笑”不可挡。实力“演技派”周一围、杜江与新生代演员papi、胡一天等用短短两个动作进行特别版“情景演绎”:李维嘉先“凶”后“怂”,夸张动作后潜藏的深意被何炅一秒识破;papi姿势帅气前后“大反差”,杜江“戏精”上身引得评委团笑丢偶像包袱;胡一天“追贼”无果竟被自己“插刀”,众人脑洞大开为他的行为做解释,直让何炅夸奖“一个年轻演员迅速成长”。

  上周,《快乐大本营》2017年末全新企划“不是你以为的世界”上线后受到观众广泛好评。据悉,“快本”节目组秉承其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理念,配合每期主题,用不同的创意模式介绍“不平凡”的全球达人。本周,沈腾、杜江、周一围将以最悬疑的方式打开“吉尼斯世界纪录”,与真正的民间达人演“双簧”。杜江自称扮演的是世界上最大十字绣纪录保持者,手捧十字绣针线盒解释每一件小物的用途。周一围为证明自己扮演的达人是世界上单位时间内流眼泪量最多的,现场演技爆发秒飙泪,惊让评委深深折服。沈腾频频被问倒,大呼这些问题“有那么重要吗?”三人中,究竟谁能瞒天过海?

  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邀你与金牌艺人一同叱咤“马莱坞”!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