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田馥甄加盟湖南卫视跨年 乐坛精灵吟唱小幸运

2017-12-19 15:21:3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田馥甄,一个完全能唤醒你内心一切温柔,回忆,眼泪,幸福的歌手。她的声音空灵清透,却总能在歌曲里唱出倔强的味道,她的嗓音清新温润,却总能毫无防备的击中听者的心。今日,湖南卫视正式公布,田馥甄确认加盟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从2010年9月,田馥甄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开始,她特立独行的文艺气质终于开始恣意生长。她的文艺是从她的骨子里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她的歌不但有对自己的突破,还有对世间万物的思考和向往。她是一个天生的灵魂歌者,她把自己所有的心境,所有对一段时光的体会和感触都放在歌声里去发现、去表达。有人评价田馥甄的音乐作品有着“后文青时代”的“轻书墨气质”,没有大刀阔斧的复杂曲调,没有跌宕起伏的爱恨情仇,但却有着别具一格直击内心的“田氏风格”。

  正是因为有着这份对音乐风格的执着和倔强,田馥甄希望能一直突破自我,不做只迎合市场大众需求的音乐。她努力唱出她对生活、音乐的态度,诠释直击人内心的“田氏甄理”。于是,有了直扣心弦勇敢前行的专辑《My love》,才有了感悟万物哲理的专辑《渺小》,才有了与自己灵魂对话的《日常》。从S.H.E时期的Hebe到歌手田馥甄,歌迷们见证了田馥甄对歌曲的把控愈发游刃有余的成长,看到了她人生转折的重大跨越。

  恰恰是这样清醒而独立的田馥甄,不但没有失去市场,反而赢得了越来越多歌迷的青睐。这些年,田馥甄不但拿奖拿到手软,个人世界巡演也叫好又叫座,成为歌迷心中独一无二的音乐精灵。

  今年田馥甄首度携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会带来怎样让人惊喜的歌曲献唱呢?据透露,这次田馥甄将带来包括《小幸运》在内的多首传唱度颇高的人气金曲,让观众在她空灵清透的嗓音中,唤醒那些留存心中不舍抹去的美好回忆,重拾与田馥甄之间那层奇妙的“小幸运”。同时,导演组也将充分利用虚拟、视频跟踪等视觉特效,让歌曲的舞台呈现更唯美诗意,完美契合田馥甄的文艺气质。

  锁定12月31日19:30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感受乐坛精灵田馥甄的轻灵歌声,还有更多精彩等着你,跨年夜不见不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