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让世界听见》合唱团终极汇报在即 蔡国庆回京筹备

2017-12-19 15:49:2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将在本周日21:10播出第九期。两团在接到国际合唱比赛的邀请后都开始各自筹备加紧训练。而蔡国庆竟然在孩子前面先行一步离开,这是为何?蔡国庆回到北京放下行李就开始了他一天的行动。虽然比赛在即,训练时间紧迫,但他仍然挤出时间,就为兑现带孩子“看首都”体现文化北京的承诺。

  首先,蔡国庆给孩子们订好了看马兰花的票,他希望孩子们到北京的第一天可以先放松心情游历北京的美景。接着他又快马加鞭的赶到孩子们即将登台演出的中山音乐堂。这里有宽敞明亮的大气舞台,齐备高端的音乐设备,看到这,蔡国庆也忆起他的音乐童年,感叹道:“我小时候也曾在这里演唱过很多次。”蔡国庆还站上了指挥台,哼唱着《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既是回忆童年,也算是先于汪峰老师体验舞台。

  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蔡国庆八十岁的老父亲也心系来自大山的孩子们,竟然亲自给孩子们准备了御寒的毛线帽和手套。还专门赶到孩子们即将入住的酒店,将手套和毛线帽交到儿子蔡国庆手里,不忘嘱咐道:“孩子们从青山绿水的地方过来,这些可以御寒,不要冻着孩子”。除此之外,蔡老爷子还专门送上自己的画作,勉励孩子。虽然礼物不算贵重,但是传递了长辈对孩子的关爱,这份礼物不仅可以温暖孩子们的身体,也温暖了孩子们的心。

  大白菜合唱团的孩子们即将抵京,在这里他们会遇到怎样的人和事呢?他们又会有新的奇遇记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