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十大当红90后小生 吴磊胡一天你最看好谁?

2017-12-18 08:25:52|来源:红网|编辑:梁宁

  

  吴磊

  吴磊,出生年份:1999年。代表作品:《家有外星人》、《秦时明月》、《琅琊榜》、《斗破苍穹》。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踏入演艺圈 ;2009年,因出演喜剧《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主演电视剧《琅琊榜》;2016年,主演刘镇伟执导电影《大闹东海》;2017年3月参演张艺谋电影《 影》。童星出身的三石弟弟,小小年纪便在娱乐圈拍戏,今年刚满18岁的他,可以算是“老戏骨”一枚了,不仅演技了得,在为人处世方面也是新生代的好男人范本。

  

  白敬亭

  白敬亭,出生年份:1993年。代表作品:《匆匆那年》、《旋风少女》、《谁的青春不迷茫》、《夏至未至》。2014年,因在搜狐自制网剧《匆匆那年》中饰演男二号乔燃一角而受到关注;2015年7月,参演电视剧《旋风少女》,在剧中饰演喻初原;2016年,主演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2017年,出演青春偶像电视剧《夏至未至》。白敬亭的外表清秀温暖,气质平静俊逸,出演《匆匆那年》后便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