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让世界听见》合唱团获雷佳邀约参加国际赛事

2017-12-17 13:29: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温暖继续。在本期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终于到迎来两团的首次联合汇演了。第一次现场“过招”的大白菜合唱团和向阳花合唱团,到底“战况”如何?孩子们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出?听说演出结束后,还收到了一份令人惊喜的神秘邀请,到底是什么呢?

  本次联合演出在泸沽湖里格半岛的花楼恋歌演绎大厅举行,也是《让世界听见》到目前为止最高规格的演出了,现场的灯光、音响、舞台都为演出创造了最好的条件。演出由“校长”李锐主持,同时他还邀请了两位小主持人,就是大白菜合唱团的翟光明和向阳花合唱团的杨苦佐。两位小主持毫不怯场,互动、抛梗接梗、说笑话,信手拈来。合唱之前,两个合唱团也都表演了其他或有趣或感动的节目,有何银花和汪峰、曾娇两位老师的钢琴六手联弹,有何正好挑战汪峰老师的《飞得更高》、有蔡国庆老师即兴演唱的原创歌曲,还有“大白菜”的几位同学带来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几个小节目一下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