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让世界听见》合唱团竟有原创歌手?(图)

2017-12-15 15:20:1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本周精彩继续。终于等到了两团汇演这天,汇演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舞台上,向阳花合唱团和大白菜合唱团切磋演出,争相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舞台下,老师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连连鼓掌,汇演的演出现场究竟是怎样的?

  这一次的现场主持不仅有李锐还有他的两个小助手,翟光明和杨苦佐。当李锐让小助手分别介绍各自的合唱团时,翟光明发问李锐:“你是喜欢吃大白菜还是吃葵花籽?”这措不及防的一问让李锐也愣住了,翟光明继续说道:“吃葵花籽会上火,吃大白菜又营养。”翟光明的机灵发问和机智回答让全场顿时就火热起来。接下来,小助手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支教老师汪峰和蔡国庆。翟光明突然有感而发地说自己为此编了一首歌。一曲唱罢,蔡国庆也目瞪口呆,他连忙称赞到:“我只教了你唱歌没教你作词作曲呀,你比我厉害。”为了配合翟光明,蔡国庆也即兴改编深情地演唱了一曲。就这样你来我往,汇演现场仿若一场大型的晚会,精彩纷呈,惊喜层出。在才艺上,汪峰也不甘示弱,引出了他的秘密惊喜:何银花的钢琴表演。这个热爱钢琴却没任何基础的小姑娘,在经过短短两个小时的学习后就学会了一段完整的钢琴小旋律。在汇演的舞台上,她也自信大方地展现出来,虽然旋律简单指法生疏,但也丝毫不减她散发出的光彩。随即汪峰和曾娇也加入到弹奏当中,变成了六手联弹。有了老师相助,单调的旋律瞬间就变得更加丰富动听起来,但是何银花始终是舞台上最亮的星。有梦就应该像这些孩子一样,勇敢追梦,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越来越近,直到触手可及。原创歌手翟光明会带来怎样的歌唱演绎?钢琴小公主何银花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当瑶乡童声遇上泸沽湖天籁,两团演出是怎样的精彩碰撞?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