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奇兵神犬》杨烁秒变老顽童姜潮张馨予互呛“整容”

2017-12-15 10:23:2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今晚全新生活场景来袭,精彩新升级。小学生参观军营选最爱警犬、训犬员争宝贵外出采购名额、设卡训练小剧场等场景即将新鲜呈现。此外,杨烁沙溢“老铁组合”插科打诨、沙溢厨艺首秀、张大大的勇敢救犬、姜潮张馨予的高能互怼,也将纷至沓来,精彩不容错过。

  模拟设卡训练精彩尬戏,姜潮张馨予飙戏互呛“整容”

  今晚九位训犬员将解锁全新关卡——模拟设卡训练。这项需要“体能+智力”的训练不仅考验训犬员的反应能力,还考验众人的演技。在第一轮的演习中,姜潮作为检查人员,将排查“犯罪分子”张馨予与冯瀚圃的通行车辆。遭到冯瀚圃“行凶”的姜潮瘫倒在地,演技大爆发呼救警犬“冠军”扑咬“犯罪分子”,最终赢得胜利。   第二轮演练互换角色,姜潮化身“老司机”直面张馨予的检查,拿到姜潮证件照的张馨予笑怼到:“你这是整容了吗?”不料引发姜潮回怼:“你才整容了”,现场欢笑气氛停不下来。随后被“攻击”的张馨予被“艾勒薇斯”暖心救助,让人感动。   在雷区救援环节中,张大大被众人用绳索凌空运送至中心区营救搭档警犬。在不断尝试中,众人均一时难以适应。张大大事后不禁感慨:“真的很难,但是看到了团结的力量!”最终张大大能否顺利完成任务,值得期待。

  “四人采购团”笑料百出,杨烁巧妙“赚钱”张馨予砍价被拒

  几轮训练后,被于河江教官选中的四位训犬员杨烁、姜潮、张馨予与冯瀚圃迎来首次的外出采购。细心的张馨予在外出之前仔细询问了每一位战友的需求,并一一牢记于心。在外出巴士上,“老顽童”杨烁骗其余三人说忘记带钱,于是姜潮、张馨予和冯瀚圃众筹三十多元给杨烁,拿到资金的杨烁突然从口袋掏出五十元大钞瞬间成为四人中的“土豪”,看傻众人。   来到市场的“四人采购团”分头行动,姜潮为军营中等待食材未能外出的大家购买了一只整鸡,并且为“昆龙”精心挑选了两个会发光有弹性的玩具球;张馨予则拿出了“能省则省”的砍价本领,为一元钱与商家展开了拉锯战,但无奈以失败告终。而另一边,等待食材准备大展功力的“大厨”沙溢也将带来惊喜,令人期待;饭后沙溢与于河江教官走心畅谈中年心路历程,思念家人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

  小学生探访军营挑选最喜爱警犬 九龙湖野外综合竞赛劲爆来袭

  本期绿色的军营中将迎来一抹鲜艳的红。一大波青春洋溢的小学生首次探访军营,不仅给九位训犬员带来了欢声笑语,还将与警犬展开深度互动。张大大化身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了警犬的特性和能力,还普及了很多军队常识。经过一上午与警犬的接触,小学生们将投出宝贵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可爱的警犬。究竟那只警犬能收获小学生的喜爱?结果充满惊喜。

  今晚还将迎来开播以来最艰巨的训练——野外综合竞赛。九位训犬员将分为红蓝两队展开竞技PK,水路、陆路、山路环环相扣。拿到野外地图的两队队员进行了仔细研讨,第二天一大早九位训犬员便出发九龙湖。不料第一站渡河上岸,两队便遭遇了泥潭危机。刚刚开始就失利的他们,还将面临怎么样非同一般的挑战?今晚(12月15日)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不见不散!

标签:张馨予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