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跨界担当首席猎头官 亮相猎聘“非凡之夜”

2017-12-15 13:58:3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2月14日,“猎聘•非凡之夜暨猎聘2017非凡雇主全国颁奖盛典”在北京751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揭晓全国“非凡雇主”获奖榜单。在此次盛典中,热播剧《猎场》中“林拜”饰演者、知名实力派演员陈龙被猎聘聘任为“首席猎头官”。陈龙本人亲临现场,与猎聘CEO戴科彬进行了以“重新定义职场”为主题的精彩对话,两人共同启动了“非凡雇主”2017-2018传递仪式,宣告2017年“非凡雇主”全年活动完美收官,预示2018年“非凡雇主”孕育着更美好的前景。

  在颁奖盛典的主题对话环节,戴科彬邀请了年度热播剧《猎场》主演陈龙,就“重新定义职场”的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作为2017职场戏年度巨制,《猎场》真实还原了猎头工作的本质——猎头不是简单的职业中介,更是充当着职业顾问的角色,帮助职场人获得更大的成功。剧中由陈龙饰演的猎头林拜,总是主动出击,猎取符合雇主期待的高级人才,并为企业提供人才评估、调查、协助沟通的顾问服务,同时为候选人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帮助其发现个人优势,挖掘个人潜力,并为其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戴科彬表示,陈龙对猎头的精彩演绎与猎聘一直以来对猎头的定位高度一致,这也是猎聘邀请陈龙出任“首席猎头官”的原因。

  陈龙坦言参演《猎场》加深了他对猎头行业的理解,而通过和猎聘的接触,则使他了解到猎头并非高端职业专属,在技术的驱动下正呈现出平民化的发展趋势,将惠及更多的企业和人群。他表示会积极推进猎聘的猎头业务,并推荐更多的人通过猎聘的猎头优化他们的职业规划。

  在活动尾声,戴科彬与陈龙共同启动了“非凡雇主”2017-2018传递仪式,将一颗象征“非凡雇主”活动的种子“播种”在舞台上,在现场大屏幕上,这颗“种子”逐渐长成了参天大树,象征着“非凡雇主”系列活动强大而鲜活的生命力。

  猎聘“非凡雇主”活动自2015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三届。本年度“非凡雇主”活动于9月4日开始,相关的全国巡演活动于11月10日在青岛正式启程,此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覆盖了全国14座重要城市,在业内外广受好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