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温情爆棚 陈翔私人吉他送歌迷

2017-12-15 09:34:1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收官在即,温暖爆棚!在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的第十一期节目中,客栈的经营生活即将告一段落,老板娘刘涛就特意召集了众人,打算为之前来过客栈的客人准备温暖的回礼,以感谢客人对客栈的信任,而作为大管家的陈翔也首当其冲,拿出陪伴自己多年的吉他,打算赠与歌迷……

  《亲爱的·客栈》收官在即,精心准备回礼答谢客人

  作为这个冬天最温暖的综艺,《亲爱的·客栈》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广大观众喜爱,通过客栈生活中众人的不乏烟火气及人情味的相处,让观众倍感温暖,而所有来过客栈的客人对客栈都是无一例外的好评,不但被五位嘉宾无微不至的服务折服,同时客栈里的温暖和欢乐也让不少客人流连忘返。在本期节目中,《亲爱的·客栈》的经营生活即将结束,老板娘刘涛就组织客栈众人,为之前所有来过客栈的客人准备答谢的回礼,以此来感谢他们,也让他们对客栈拥有一份独一无二的回忆。

  回礼环节温情爆棚,陈翔割爱送上私人吉他赠歌迷

  为了给客人准备既温暖又合适的礼物,几位嘉宾也是伤透了脑筋,大家都想方设法的打算给客人一个特别的惊喜,甚至亲自去联系每个客人,询问对方的想法。比如那对带着孩子一起来客栈庆祝恋爱十周年纪念的年轻夫妇,就提出了一个特别的“要求”,到底是什么要求让客栈众人觉得温暖不已呢?而作为客栈大管家的陈翔,也是割爱拿出了自己的吉他赠送给自己的歌迷客人,据悉,这把吉他对陈翔的意义也非同小可,陪伴了陈翔好几年的音乐旅程。

  究竟客栈众人精心准备的回礼中,还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呢?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告诉你答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