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纪凌尘打篮球最萌升高差斗牛

2017-12-15 10:12:1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本周节目中,纪凌尘阚清子上演“灌篮高手”,陈翔在一旁爆笑解说。万万没想到的是,老板王珂也忍不住炫了一把篮球技能,结果却引发了厨房大危机......

  最萌身高差 阚清子纪凌尘篮球Solo

  正如网友所说的“有一种爱情叫阚清子纪凌尘”,“清尘CP”自从加盟客栈之后,就凭借清新、青春的画风狂圈了一大票CP粉。纪凌尘作为腿长一米八的国际超模,阚清子作为新生代当红小花旦,两人不仅在颜值和气质上相当匹配,就连身高差也萌坏了一大CP粉:“妥妥的最萌身高差!”“我仿佛看到了樱木花道和晴子!”本周节目中,身高差巨大的阚清子和纪凌尘居然一起来了一场篮球“斗牛”,而口才满分的“单身狗”陈翔则在一旁解说,惹得现场爆笑连连。

  耍帅接龙 老板王珂引发厨房大危机

  不仅如此,进能用红酒杯喝自来水、退能对着空气打高尔夫球、拥有精致生活的王老板,也忍不住秀了一把篮球技能。不料现场意外连连,最终还引发了厨房大危机。而纪凌尘则在陈翔的“撺掇”下,凭借着大长腿优势再一次“炫技”,获得陈翔的疯狂夸赞。最萌身高差阚清子纪凌尘将会如何进行篮球单挑?王老板的耍帅会让厨房遭遇怎样的“浩劫”?本周六22:00,敬请期待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