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晨、迪丽热巴加盟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

2017-12-12 12:57:28|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临近2017年尾,一向乐于制造惊喜的浙江卫视今年又双叒推出新惊喜,不仅有12月30日的浙江卫视加多宝“领跑2018演唱会”,还有12月31日浙江卫视喜马拉雅“思想跨年”,“狂欢领跑 思想领跑”的王炸组合将带你玩嗨岁末。

  日前,节目组也正式曝光“领跑2018演唱会”的部分嘉宾,《奔跑吧》成员李晨、迪丽热巴确定加盟,对此不少观众表示很期待,此番李晨与热巴在浙江卫视的舞台上再度相聚。

  电影综艺各领域齐绽放

  李晨领跑2018牛气十足

  说起李晨,观众们再熟悉不过了,他从“国民综艺”《奔跑吧》第一季开始就展示惊人的爆发力跟强劲的体格,但大家不难发现,力量的背后他也实是个感性、体贴的暖男。在比赛中鼓励兄弟,照顾嘉宾,也会调皮捉弄队友,李晨给节目留下太多美好回忆。

  作为浙江卫视的老朋友,家庭的聚会李晨自然不会缺席。去年“领跑2017演唱会”他同邓超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几位兄弟同台演唱《奔跑吧》主题曲《超级英雄》,还贡献了自己的“千手观音”处女秀,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今年,已经当导演推出自己处女电影作品《空天猎》,在电影综艺等多个领域齐开花的李晨又会以何种姿势亮相浙江卫视加多宝“领跑2018演唱会”?观众静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